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qyqx骨法治疗拉满Pyw冰龙冰封大地 iG三军用命加赛胜Aster

看比赛
2023-06-05 20:25:0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5日讯 DOTA2中国区DPC联赛最后加赛,同样5-2战绩的Aster对阵IG进行BO3比赛争夺中国区第二,胜者将会拿到300DPC积分,败者只有200DPC积分。

第三局Aster终于打出前期压制力,反观项羽的伐木机发育受挫,Aster主动抓人不断收获先拿一代肉山!iG持续保住Dust美杜莎发育,双方争夺二代肉山,Aster开雾绕后占据主动,Monet大圣游刃有余完成收割再拿二代肉山!iG利用高地防反击杀带盾的大圣守住一波,又在肉山团战利用Pyw冰龙爆炸伤害打出反击再控三代肉山!双方还是围绕肉山开打,Pyw冰龙转核心利用装备打出爆炸伤害再单防住Monet大圣,iG一波推家拿下比赛!

第一局:🎮Emo大神帕克秀翻全场!项羽分奴酒仙就拆基地!IG 1-0 Aster

第二局:🎮Monet超神水人输出拉满收割战场!Aster 1-1 IG

双方BP:

天辉Aster:Xxs兽王、BoBoKa毒狗、皮球萨尔、Monet大圣、Sumail老奶奶

BAN:白牛、炸弹人、帕克、剧毒、蝙蝠、凤凰、花仙子

夜魇IG:项羽伐木机、Dust美杜莎、Emo紫猫、qyqx骨法、pyw冰龙

BAN:蓝猫、末日、敌法、小鱼人、水人、风行、火猫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1分钟】酱油互换,Pyw冰龙收下一血!

【6分钟】皮球萨尔支援中路,卡住Emo紫猫没升6级的时间,Sumail电炎绝手直接开炮,配合队友直接强杀Emo紫猫!

【7分钟】河道交锋,Aster五人齐,Monet大圣一棒子敲死Dust美杜莎,随后再追死一个,打出0换2!

【12分钟】Aster三人抢矿收获意外之喜,没视野的Dust美杜莎直接骑脸被逮捕,iG交出双TP救援留不住人啊!Aster经济优势3K!

【14分钟】上路Pyw冰龙和qyqx骨法再次被先后抓死,Aster轻松再收下一个0换2!

【16分钟】Aster节奏紧凑直接拿下一代肉山,Monet大圣带盾!

【17分钟】iG打出漂亮防守反击,Aster想强动项羽的伐木机,Dust美杜莎给到石化,Monet大圣交盾,后排的qyqx骨法不断输血,Xxs兽王位置过深反而白给了!

【21分钟】iG集中打魔晶,但是上路挂单的Emo紫猫再次被抓死!

【25分钟】肉山争夺战iG先占位置,Aster开雾绕后,Sumail老奶奶开炮瞬间秒掉qyqx骨法,qyqx交出买活,Dust美杜莎吃到皮球萨尔大招和其他技能还被幻象攻击,魔被打空也被秒掉!回头Sumail的电炎绝手也被项羽的伐木机换掉!双方交出买活,Monet大圣还能开出BKB收割残局!项羽的伐木机被萨尔D回,和qyqx骨法一起再次阵亡!Aster大获全胜,拿下二代肉山!

【30分钟】Aster五人雾扫图,这次是项羽的伐木机被Sumail电炎绝手开炮轰死!随后Emo的紫猫也被逮捕,Pyw的冰龙给大还是保不住紫猫,自己反而买一送一!Aster进逼下路高地,Emo紫猫买活配合项羽的跳刀伐木机打掉了上树的Monet大圣盾!随后Dust美杜莎给到石化,配合队友再次击杀大圣!大哥阵亡的Aster其余几人只能撤退!

【36分钟】iG五人雾配合Dust美杜莎做事,此时肉山也已刷新,Xxs兽王进场切后排被瞬秒,Monet大圣交出大招配合萨尔大招强杀Dust美杜莎!Sumail老奶奶跳上来直接秒掉qyqx的骨法!但是Pyw冰龙给出漂亮大招,配合项羽伐木机击杀掉了Aster的双大哥!双方打出一波4换4!

【38分钟】美杜莎先复活,iG卡CD收下三代肉山,Dust美杜莎带盾!Aster经济优势只有4K!

【42分钟】iG五人雾传送门到达下路,Sumail电炎绝手落单直接白给!iG趁势推高开团,双跳刀切入秒掉了皮球的萨尔!iG破掉下路高地两方互换技能,iG也不贪直接撤了!

【45分钟】Aster五人开雾出门,战鹰瞬间被项羽的伐木机秒掉!Emo紫猫先手出击,Boboka毒狗先倒!Monet大圣没有交出大招就吃到Pyw冰龙大招,先被击杀!qyqx骨法不断输血给队友奶满了!双方都交出买活拉开!

【47分钟】四代肉山争夺战,双方都开雾,项羽伐木机直接跳脸先手,皮球萨尔被秒交出买活,项羽伐木机也交出买活,Monet大圣被Pyw冰龙配合队友击杀!iG大获全胜!直接想推家!Xxs的兽王A杖强开,Dust美杜莎大招赶人,Aster众人无能为力只能敲出GG!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