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下站巴厘岛!Chalice亚巴顿肌肉爆炸猛砍 AR加赛让一追二胜XG

看比赛
2023-06-05 16:13:56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5日讯 2023年DPC中国区夏季赛来到加赛的阶段,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AR对阵XG,胜者将拿下最后一个中国区major的名额!

图三双方前期持续交锋互有攻守,中期AR团战强势先控肉山,XG好消息是1,3号位没断过发育经济全场领先!AR经济拉不开优势,比赛逐渐往后进行,Ghost虚空失误被秒让AR完成破路!关键的肉山团AR拉扯更胜一筹,XG双酱油先倒之后三大哥无力回天,AR打出1换4之后XG敲出GG,AR通过加赛,终于拿到了中国区巴厘岛Major的最后一张门票!

第一局:🎮JT30级白牛后期混战横冲直撞 Ghost大圣刷新球大招助XG拿首局

第二局:🎮XG着急打盾送好局 双保镖Somnus蓝猫战场七进七出 AR扳平比分

双方BP:

天辉XG:JT伐木机、Dy蝙蝠骑士、Kaka萨尔、Ghost虚空假面、Paparazi帕克

夜魇AR:天命 沉默术士、Lou小鱼人、Somnus石鳞剑士、Fy光法、Chalice亚巴顿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0分钟】抢符大战XG再次三符开局,代价是天命的沉默术士击杀掉JT的伐木机拿下一血!

【1分钟】JT伐木机上路对线找机会拿下双杀!XG打出1换2!

【5分钟】Fy光法游走上路帮击杀萨尔,但是下路Chalice的亚巴顿也被击杀!又是一波1换1!

【14分钟】XG三人包上抓死Lou小鱼人,天命沉默术士交大配合队友中路也抓死Ghost的虚空!随后双方再开战Ghost虚空交大配合队友击杀Somnus滚滚,JT伐木机双杀之后被到场的Lou小鱼人收下终结!

【16分钟】Paparazi帕克跳刀先手接了一个沉默术士大招自己白给!Dy的蝙蝠也被追死,AR的0换2!

【18分钟】Ghost虚空假面守株待兔再击杀掉滚滚,但是Chalice亚巴顿配合Lou小鱼人进场收割,Lou小鱼人击杀掉帕克之后收下双杀!经济优势3K!

【19分钟】AR控下一代肉山,Lou小鱼人带盾!

【24分钟】Paparazi帕克被抓,自己交出吹风落地被Somnus滚滚开车挡住,无法逃生!

【26分钟】Kaka萨尔框回亚巴顿,Dy蝙蝠侧翼拉回天命的沉默术士,沉默买活反打,正面Chalice亚巴顿带队追击砍死了Ghost的虚空!后续团战虚空复活单罩Lou小鱼人打不死他!Dy蝙蝠再次拉回亚巴顿将他集火击杀,但是正面AR已经破掉了下路高地!

【28分钟】Paparazi帕克再次走脸直接逃跑!AR出击秒掉Kaka萨尔,乘胜追击打出0换3!Somnus滚滚双杀!AR破掉中路转上逼出JT伐木机买活!

【31分钟】肉山大战,Chalice亚巴顿破雾先被打出大招,但是AR已经切后排先秒掉XG的双酱油!Ghost虚空单大沉默术士还没切死!AR抱团反击逐个击破打出1换4,Paparazi帕克阵亡之后直接退游戏了!XG敲出GG,AR让一追二保住第四名的位置,加赛成功晋级到巴厘岛Major!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