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流采访Wayward:打EDG怎么都能赢,下路选强势把他们给干爆!

直播吧6月3日讯 LPL夏季赛,TES 2-1拿下EDG的赛后,上单选手Wayward接受了英文流主持人的采访:

Q:赛前有关注到你们TES与EDG常规赛的对局记录吗?拿下首胜,感觉怎么样?

A:我是有关注这个记录的,然后我感觉我们打他们有点玄学,就是不管怎么样的逆风都能拿下,顺风也是直接拿下。而首胜这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太棒了,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感受到胜利的快感了,就是一个字——爽。

Q:第二局你的奎桑提发挥非常出色,你怎么评价自己的发挥?

A:第二局的话我觉得是正常发挥,怎么说呢……有点得心应手的感觉吧。

Q:第二局是怎么平衡好守家与打远古龙的?

A:第二局就剩水晶之后,我们一直等水晶复活就好。然后后面让队员他们去抢远古龙,我一个人守住武器就可以。

Q:最后一局选出德莱文+派克下路的原因是?

A:我们选到四五楼的时候,就把所有辅助都ban掉了,后面也没有什么好的下路组合,然后我们就选强一点的英雄,把他们下路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