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Ning梦魇天黑请闭眼 Doggo厄斐琉斯无解输出收割 UP两连胜

看比赛
2023-06-02 21:56:4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2日讯 2023年LPL夏季赛来到本周第一个超级比赛日,最后一个BO3比赛的双方是在首场比赛双双获胜的FPX和UP!

第二局开局FPX一级换线保住了Lwx金克丝和xiaolaohu塞恩的前期发育,但是Ning梦魇几次漂亮关灯大招帮助队伍赢下团战,UP成功拿下前三条小龙!关键的火龙龙魂团Ning再次梦魇找到Lwx金克丝,Doggo厄斐琉斯轻松打输出,一个清辉夜凝打出爆炸伤害!UP拿下火龙魂和大龙之后就算是xiaolaohu的塞恩也扛不住伤害!最后一波Forge妮蔻闪现进场大招击飞四个奠定胜局!UP零封FPX,拿到夏季赛的两连胜!

第一局:🎮Forge酒桶几何力学大招 Ning猴子拼惩手不软 UP碾压FPX拿首局

首发名单:

FPX:上单xiaolaohu、打野H4cker、中单Care、下路Lwx、辅助QiuQiu

UP:上单Hery、打野Ning、中单Forge、下路Doggo、辅助SwordArt

BP阶段:

蓝色方FPX:Pick:蔚、金克丝、龙王、塔姆、塞恩

Ban:杰斯、格温、猴子、洛、璐璐

红色方UP:Pick:厄斐琉斯、妮蔻、梦魇、布隆、奎桑提

Ban:泽丽、米利欧、阿狸、机器人、泰坦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3:32】Ning梦魇配合越下,Doggo厄斐琉斯直接抗塔抗死形成塔杀,梦魇击杀xiaolaohu塞恩,拿到一血!

【6:13】UP拿下第一条小龙,FPX众人想来看但是被Forge妮蔻大招开到,交出了中野双闪现!

【8:35】UP抱团拿下第一条先锋!

【11:03】SwordArt布隆成功勾引,Ning梦魇卡视野关灯进场配合队友强杀掉回身锁头大到盾上的H4cker蔚!QiuQiu塔姆保护住AD自己交闪逃生,回头UP拿下二小龙!本局火龙魂!

【13:12】H4cker蔚绕后埋伏找到机会,帮助Lwx金克丝击杀掉Doggo厄斐琉斯!不过回头Ning梦魇再次关灯配合SwordArt布隆被动,两人交双闪留住FPX下路组!Ning梦魇双杀!

【15:02】FPX拿下二先锋!

【17:00】第三条小龙刷新,UP直接视野压制抱团拿下听牌龙,FPX则是用二先锋撞掉中一塔,再撞了中二塔一头!

【22:25】小龙争夺战双方争抢河道位置,Forge妮蔻大招效果一般,Care龙王大招AOE伤害也还不错,Ning梦魇关灯找Lwx金克丝,H4cker蔚回身锁头被Doggo厄斐琉斯秒掉!后续团战Doggo厄斐琉斯大招伤害拉满斩获双杀,UP打出1换4之后拿到火龙魂!再抱团拿下大龙!经济优势6K!

【25:18】UP抱团推中二塔xiaolaohu塞恩想守一下直接被开,QiuQiu塔姆保护住自家上单但是自己被Doggo厄斐琉斯狂风秒掉!随后救队友的H4cker蔚也被击杀,UP打出0换2,推掉中路高地!

【28:35】中路团战Ning梦魇再次关灯找Lwx金克丝,QiuQiu塔姆给到保护但是被Forge妮蔻进场大招震飞四个直接爆炸!Doggo厄斐琉斯进场收割拿下四杀,UP打出0换5团灭之后拿下胜利,拿到夏季赛的两连胜!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