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Iwandy机器人制造恐怖氛围Heng兰博大火收汁 WE拿下首胜

看比赛
2023-06-02 16:43:06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2日讯 2023年LPL夏季赛来到本周第一个超级比赛日,第一场比赛是WE坐镇西安主场的夏季赛首秀,对手是AL!

第二局WE选出摇摆阵容给到Cube格温counter到Zdz塞恩!前期Iwandy机器人出钩很准,Heng兰博多次支援下路帮助队伍打出优势!zhiqiuyi厄斐琉斯不退反进强杀Hope金克丝找回场子!中期Shanks奎桑提单切pinz辛德拉,WE野辅合力赢下团战拉开经济优势!AL被迫强打小龙被Heng兰博抢下,随着这波0换5团灭WE彻底掌握局面!下路推进虽然稍微浪了一点,但是Iwandy机器人还是A掉了基地,WE零封AL拿到夏季赛开门红!

第一局:🎮Shanks杰斯重炮索命Cube塞恩立起混凝土实墙 WE拿下首局

首发名单:

WE:上单Cube、打野Heng、中单Shanks、下路Hope、辅助Iwandy

AL:上单Zdz、打野Xiaohao、中单pinz、下路zhiqiuyi、辅助Zorah

BP阶段:

蓝色方AL:Pick:米利欧、厄斐琉斯、猴子、塞恩、辛德拉

Ban:大树、妮蔻、杰斯、盲僧、贾克斯

红色方WE:Pick:奎桑提、金克丝、机器人、兰博、格温

Ban:泽丽、蔚、阿狸、安妮、丽桑卓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4:03】WE下路三越一,Heng兰博拿下Zorah米利欧一血!但是辅助少抗一下塔,兰博自己被防御塔过载伤害换掉!1换1!

【7:50】Iwandy机器人海克斯闪现先手钩住米利欧,但是蓝白刀的zhiqiuyi厄斐琉斯不退反进疾跑强行开A,闪换闪强杀掉Hope金克丝!

【8:42】WE拿下首条先锋!

【9:50】下路还是线优,WE拿下第一条小龙!

【11:16】zhiqiuyi厄斐琉斯走位被抓,Iwandy机器人一钩命中Heng兰博跟大封路,WE顺便用先锋推掉了下一塔!经济优势3K!

【12:50】Iwandy机器人还想配合打野越塔但是AL早有准备,zhiqiuyi厄斐琉斯清辉夜凝命中秒掉机器人!

【14:26】Shanks奎桑提上路找到机会,Q3压起身单杀掉pinz辛德拉!

【15:10】WE拿下二小龙,AL拿下二先锋,本局海克斯科技龙魂!

【17:32】Heng兰博先手大招封路还AOE三个,Iwandy机器人接钩命中pinz辛德拉!Hope金克丝收下击杀,WE还推掉了中一塔!

【20:56】AL开大龙,Zdz塞恩大招挡住Iwandu机器人钩子,侧翼Shanks奎桑提进场赶人,Heng兰博从上方进场抢到了大龙!正面Cube格温已经配合队友切死Zdz塞恩!AL剩余几人也逃不了!WE打出0换5团灭AL!回头再拿听牌龙!经济优势来到一万!

【23:40】WE从下路推进,Xiaohao猴子和Zorah米利欧直接被秒!Zdz塞恩吃到机器人钩子也扛不住伤害,WE打出0换3,zhiqiuyi厄斐琉斯硬拖到队友复活,虽然Hope金克丝被终结,但是Iwandy机器人最后一下平A拆掉基地水晶,WE结束比赛,拿下开门红!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