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我跟Weiwei正式训练才三天 没想到他今天打这么好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今日的LPL夏季赛上,WBG以2-0的比分横扫MSI冠军JDG,赛后中单Xiaohu选手接受LPL英文流采访。

Q:面对JDG这样一支强劲队伍,赛前会做什么特别准备?

A:我觉得JDG之所以强,是因为他们三条线的对线实力都非常强,然后Kanavi选手也可以把这三条线的对线实力给综合起来,去形成一个进攻的组织,然后就会很容易在游戏前期取得优势,但是我认为我们WBG三条线的对线实力是不弱于他们的,所以我想这就是支撑的关键。

Q:Weiwei选手目前和队伍配合得怎么样了?怎么评价他今天的表现?

A:我跟Weiwei正式在一起训练可能只有三天的时间,然后他今天比赛能打得这么出色是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今天表现的话,我可能会对后续的比赛都更加有信心了。

Q:第二局,你们是怎么处理对面的?

A:因为第二局我们的BP,选的四条线都比较偏发育的一个阵容,我们在前期肯定要去让一些东西,去规避很多东西。然后我们到了每个位置都有一件神话装的时候,我狐狸有永霜,猴子有神分之后就会展开我们的强势期,而我们也在那波龙团主动发起挑战,并且也是战胜了对面。我想这就是赢下来的关键。

Q:游戏来到中后期,谁担当主call(指挥)?

A:我觉得主call的话,可能会给到有控制的人,就是可能我狐狸可以上去开团,然后或者是比较闲的人,就辅助,像时间比较多的这类人来做会比较好一点,然后我们队伍也在朝这个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