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日子,是那种典型的让你为自己是一名教练而骄傲的日子

今天(准确地说是昨天)这样的日子,是那种典型的让你为自己是一名教练而骄傲的日子。在5天5赛的非人力所能坚持的条件下,在球队组建不足一个月且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什么呢?

我们看到了28名勇士拿出了完全超出了我所期望的表现,精疲力尽又怎么样?他们不停地奔跑,团结起来战斗,同时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

比赛的冠军是你们自己赢下来的。我们确实激励了你们,但真正创造者难以置信的历史的是你们自己。尽情释放自己的激动与喜悦吧,你们让我们的追随者让这么多球迷为你们感到骄傲。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一步,希望我们能一起谱写更多壮丽诗篇。

决赛从第27分钟起10人应战,你们团结起来为捍卫胸前队徽而战的表现难以用语言形容。为你们自己骄傲吧,我会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会全心全意帮助你们找到更好的自己。

感谢球员们。

感谢所有与我们肩并肩一起工作的人们,你们让球员得到恢复,让球队马上回血。

雄鹰大家庭真是一个伟大的团队!

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无条件的付出,我爱你们!

最后,感谢所有的球迷,不可替代的你们在球队夺冠的过程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我们会全力以赴将所有喜悦回馈给大家,我们能成为一支赏心悦目永不言弃的球队,大家已经可以看到了。

Hurra!!!!

感谢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