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期间泡夜店!英媒:蓝军16岁小将派斯不会受到严厉处罚

直播吧3月27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16岁小将派斯将不会受到严厉处罚,此前他在国家队期间泡夜店。

在厄瓜多尔0-2输给意大利的比赛中,16岁的派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赛后网络上流传出了他与两名队友(23岁的普拉塔和32岁的阿博莱达)在纽约夜店开派对的视频。

据悉,派斯将不会受到厄瓜多尔足协的严厉处罚,但是那些对此次夜店之行负有责任的人可能会被国家队除名,厄瓜多尔考虑到了派斯的年龄,以及他受到了追随年长球员的压力。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和他的前辈队友不同的是,派斯没有被拍到涉及任何与钱有关的事情,而且没有被发现带有任何酒精。

与派斯关系密切的人认为,这将是他发展过程中的宝贵一课,并对厄瓜多尔年长国脚未能以身作则感到失望。

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个男孩在视频中显然看起来很不舒服,他并没有参与其中的一些事情。他犯了一个错误,但这个错误就是让老球员带领他。”

美国的最低合法饮酒年龄是21岁,21岁以下的人也被禁止进入夜店。

派斯将在2025年夏天年满18岁后正式加盟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