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武磊和小摩托配合非常不错 菱形中场踢泰国未必会有胜算

直播吧3月26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男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

赛后,解说员、前国脚李毅在社媒中表示:“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刚解说完国家队和新加坡的第二场比赛,大家听我这个嗓子是不是已经哑了?虽然很波折,最终还是很艰难的4-1拿下了这场比赛。”

“其实在赛前我也说了,这场比赛是要全力去争取3分的,最后也拿到了这3分。纵观整场比赛,我觉得踢得非常不错,尤其是武磊,还有小摩托,这两个人在中前场的配合,包括武磊在最后2-1,在我们少一人的情况下打入进球,绝对是锁定军心的,所以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武磊当之无愧。”

“其实还有一个,下一场对阵泰国的比赛,我觉得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想给伊万提一个意见,就说能不能考虑这个,不要再踢菱形中场了,菱形中场去踢泰国的话,我觉得未必会有胜算,这是我的个人建议。”

“最后在这里也是祝福大家,熬夜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大家身体健康,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