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孙准浩的安全回归,或成为韩国vs泰国比赛的一大催化剂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报道,前泰山外援孙准浩于昨日被释放回到韩国,此前他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而被刑拘。

韩媒“Interfootball”撰文谈到了孙准浩获释一事,并直言孙准浩的回归或成为助推韩国队的催化剂。该媒体写道:

今晚黄善洪教练带领的韩国队将在客场迎战与泰国队的世预赛关键一战,比赛一触即发,赛前发布会上黄善洪携李在城出席,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在发布会开始前传来好消息,那就是孙准浩获释回国的消息。这个消息让韩国球迷期待了很久。

孙准浩曾效力过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帮助两队在K联赛所向披靡,他在185场K联赛比赛中打进25球助攻32次,帮助全北现代获得K联赛三连冠,自己也当选了一次K联赛助攻王、一次联赛最佳阵和一次联赛MVP。转战中国后,他随球队夺得了2021赛季联赛冠军和两次足协杯冠军。

李在城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孙准浩的获释回归感到高兴。孙准浩的回归可能成为韩国队vs泰国队比赛的一大催化剂。

相关新闻:前泰山外援孙准浩于25日被释放返回韩国

💥孙准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