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伊万不会轻易变阵,人员会有一定变化但幅度不大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谈到国足主场对阵新加坡的阵型情况时,《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认为,国足的基本阵型不会有变化。

当被问及伊万是否仍然会排出单后腰菱形站位时,肖赧说道:“伊万在前往新加坡之前一直按照这个基础打法帮助球队磨合阵容,让球员去熟悉他的技战术理念。所谓的阵型不是一成不变的,一定会随着比赛的进程来随机应变,作为个人观察来看,伊万作为执教经验比较丰富的教练,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他不太会轻易去动自己基础的打法。”

“伊万本身接手球队的时间就比较短,队员与他的磨合也短,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轻易变阵,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冒险和赌博性质。我个人认为,他大的阵型变化可能性不大,但是可能会在具体的人员把握上会有一些调整。而且随着比赛的进程,比如我们很早打开局面,菱形站位会不会变成平行站位,这个可能随比赛的进程而变化,人员会有一定变化但幅度不大。”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