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国足一大问题是没有核心,既无头号球星也没有精神领袖

直播吧3月25日讯 与网友互动时,媒体人李璇在社媒谈到了她对于国足的担忧,她认为一个非常让人担心的问题就是缺乏核心。

李璇在社媒点评写道:

其实现在的国家队还有一个让我觉得非常担心的问题,就是没有核心。这个核心可以说是技战术层面的核心,也可以说是头号球星,更可以说是带头大哥、精神领袖。

人家泰国国家队还有颂克拉辛呢,只要他在场上,队员心里就有底,就知道应该怎么踢,我们没有这种球员。

技战术没有绝对核心,其实也还好,但是关键时刻就没有一个队员出来喊一喊,提示一下队友,控制一下节奏。一到对方起势,全员都进入慌乱状态,受迫性失误特别多,这种特点被其他球队掌握之后,谁都可以这样对付我们。

国家队谁能出来喊一喊?关键时刻,帮助队友稳住心神?我想到的人是王大雷。

我说的这个所谓核心也同样需要担当,当然更需要的是对于场上形势的判断,也就是球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