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下一场还会进行一些实验 这就是这些友谊赛的目的

直播吧3月24日讯 阿根廷队在友谊赛3-0击败萨尔瓦多,赛后,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与媒体进行了交谈,并解释了他在后防线方面的调整等,他表示友谊赛就是用来做实验的,下一场还会有。

斯卡洛尼说:“佩雷斯在那个位置是因为莫利纳的左脚踝有轻度扭伤,前几天无法训练。由于没有特定的边后卫——因为蒙铁尔、福伊斯、马菲奥都受伤了,我们给了他这个机会。我们知道他能做到,虽然这不是他的位置,但他做得很好。如果我们再次遇到像今天遇到的一样的问题,这会是一个很实际的选择。”

同样,关于塔利亚菲科,斯卡洛尼解释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做出这样的改变,但这也只是一个试验。斯卡洛尼说:“塔利亚菲科在南美预选赛对阵巴拉圭的时候已经踢过这个位置了。我们认为,他在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中完全可以胜任。显然,我们不会经常这样做,但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实验之一,我们很高兴。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把他换下场,因为他的表现很出色,没有必要再继续冒险。”

“我们总是希望给那些没有机会经常参加比赛的小伙子们提供机会,并且寻找其他一些选择。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对他们面对比赛地方式感到高兴。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我们想看到的小伙子们也做到了。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现在,我们还有另一场比赛要踢,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还会做同样的事情,因为这就是这些友谊赛的目的。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进行一些变动,然后评估这次两场友谊赛的情况。”

阿根廷队本场比赛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是巴尔科在阿根廷成年国家队正式完成了处子秀。对此,斯卡洛尼向他表示了祝贺,但他也解释说,如果比赛更加偏向于防守,也许他的首秀就可能不得不再等一会儿。

斯卡洛尼说:“阿库尼亚没有来,他受了伤,我们只有塔利亚菲科。我们的想法是让塔利亚菲科休息一下,看一看瓦伦丁-巴尔科的表现,给他首次亮相的机会。我们很喜欢他在球队训练中的表现。他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去纠正,当然,因为他很年轻,而且这个位置在防守方面需要很多的组合和工作。今天的比赛并不是偏向于防守的比赛,我们可以给他这个机会。如果是另一种类型的比赛,出于他训练的时间还太短,我们可能就要再考虑一下。他是一个非常有自身特点的小伙子,有非常大的潜力,我们要把这些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