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谈国足:解围要往大禁区边上踢,没人教过吗?新加坡在玩命

直播吧03月22日讯 世预赛国足客战新加坡,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连进2球,最终2-2战平。前国脚徐云龙在社媒谈到了国足。

徐云龙:“从2-0到2-2,感没感觉,咱们是在跟新加坡队比赛,新加坡是在跟我们玩命。你现在踢这个比赛,人家拿牙去磕张玉宁的后脑勺,那你反过来,你再拿后脑勺去磕他的牙,把他牙磕掉了,你不比他狠。你狠过他,他有什么呀。”

“后来让人家把咱们压制了,就感觉这是中国队在跟新加坡队比赛吗?2-0,那么好的一个前提下,解围,往哪解围,第二个球怎么丢的,这么基础的问题你不知道吗?解围往大禁区边上去解围,不是往大禁区前面解围,没人教过你们吗?”

“换人,人家的换人都能起到奇效,我们的换人呢,又成为课题。现在能比以前多换上两个人,从3个人换到5个人之后,咱们不知道怎么办。日本为什么会用的这么好,没有人研究他吗?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