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国足可能不会安排张琳芃踢下场,右后卫有高准翼王振澳

直播吧3月22日讯 在谈到国足情况时,媒体人赵宇表示,国足可能不会安排张琳芃踢下一场比赛。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两球领先遭到新加坡2-2战平,继续位列小组第三位,赛后国足队长张琳芃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

媒体人赵宇在个人微博写道:“国足今晚已抵达天津,开始正常备战。张琳芃也随队一起在天津准备主场同新加坡队比赛。我个人分析,考虑到他现在的心情,可能不会安排踢下一场了。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判断,最终如何安排以教练判断为准。国足在右后卫位置上还有高准翼、王振澳。

尊重球员的选择,每个职业球员都跨不过年龄的坎。在这之前,他已为国足出场了105次。希望他调整好自己,和国家队一起完成这次集训。中国足球的现状,伤了太多人的心。”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