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留不住🥀58岁阿迪达斯CEO亲自登门挽留德国足协 失败

直播吧3月22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德国足协官方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宣布在与阿迪达斯合作77年后,德国国家队将更换装备商,从2027年开始穿着美国巨头耐克的球衣。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阿迪达斯在最后一刻竭尽全力,试图说服国家队继续合作。

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58岁的比约恩-古尔登亲自前往了法兰克福的德国足协总部。他们提出了最后的报价,并讨论了是否可能续约。阿迪达斯到目前为止的合同是每年赞助5000万欧元的基础费用。另外的奖金和球衣销售,这个数字通常会到6000万至6500万欧元。

德国足协花了一夜时间考虑回应。周四,德国足协宣布:与现有的装备商没有达成协议,财政困难的德国足协将转投耐克。

据《图片报》透露,这笔交易是全包的——包括奖金、球衣销售份额、装备,实际价值约每年1亿欧元!创下历史新高!

合同期限为2027年至2034年的期限,这大约8亿欧元。《商报》先前曾报道过这个数字。

德国足协表示:作为非营利性组织,由于巨大的财政问题,他们无法拒绝这个提议

德国天空体育从阿迪达斯内部获悉,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古尔登在一次团队电话中向员工发表讲话。这位58岁的挪威人表达了他的歉意。

古尔登还说,耐克提出的金额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说:“我向所有德国人道歉!

在这场竞标中,阿迪达斯与耐克根本无法竞争。双方在2023年的盈利天壤之别,阿迪达斯2023年盈利2.68亿欧元,而耐克盈利高达50亿欧元

古尔登还对员工说,在失败的时刻,我们也看到了开拓新市场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