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跟队记者:4天后天津奥体为张琳芃办百场仪式,希望他回国足

直播吧3月22日讯 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的赛后,心灰意冷的张琳芃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对此,央视记者王涛点评了张琳芃这样的决定,并希望张琳芃能继续为国出战。

王涛说道:“跟了国家队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一名队长主动说他想离开国家队。回到酒店后,在餐厅里,张琳芃也把这样的决定传递给了教练和队友们。我们能够理解,张琳芃对于失去这场胜利的痛恨,也能理解他对于中国队每况愈下局面的痛恨。一心为国,但是却无能为力。这样的局面,让我们觉得也非常的惋惜。”

“或许张琳芃是心意已决,或许也是可能一时兴起情绪激动所言,当然我们更希望是后者,因为我们知道张琳芃是一个兢兢业业、非常努力、一心为国的好队长,而4天之后天津水滴体育场一场隆重的国家队百场纪念仪式正等待着张琳芃。在张琳芃的选择里面,我们希望他能够有一种选择,就是和自己的队友一起征战世预赛。因为我们知道,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面,中国队将面对更加困难的局面。希望张琳芃能再次回到国家队的赛场上,身披着国家队的战袍和我们一起征战,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共同的愿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