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国足用实际表现让人充分理解了何为“半场开香槟”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南方日报》撰文称,国足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让人充分理解了何为“半场开香槟”。

实事求是地说,如果只看上半场的比赛,伊万科维奇的执教首秀完全可以打出一个很高的分数。首先,他在右边路对入籍球员费南多的信任和使用,让国足在边路有一柄锋利的武器,不停对新加坡队后防线造成极其有效的杀伤。除此之外,出任攻击型中场的谢鹏飞也踢得相当潇洒自如。他多次向前传递出有威胁的过顶传球,显示出自己足以胜任球队“大脑”的一面。

然而,下半场的45分钟里却发生了许多让人看不懂的场景……而发生这一切的原因,似乎无法被简单总结。费南多沉寂之后,中国队的进攻随之哑火。新加坡队则很快通过一个折射后产生变线的射门,在下半场第53分钟扳回一球,随后再入一球扳平比分。

伊万科维奇被诟病之处在于,他的换人并没有有效改变场上的局势,比如说稳定好中后场的防守,尝试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而是完全将牌放在了进攻端,造成了阵容上的脱节和头重脚轻。也可能,他对于这支球队真的还不够了解。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