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伊万执教国足首秀充满了遗憾,换下李源一让防守更脆弱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天津日报》撰文认为,对于新帅伊万科维奇来说,他执教中国男足的首秀充满了遗憾。

客场挑战实力不强的新加坡队,伊万科维奇的排兵布阵充满了新意,442的阵型也意味着此役的战术核心就是进攻。上半场,国足凭借武磊的两个进球取得2-0领先。本以为中国男足取胜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没想到新加坡队在下半时刚开始就利用远射破门,缩小了比分差距。随后,伊万科维奇完成了换人,撤下了攻守平衡的李源一,让本就不太稳固的中路防守变得更加脆弱。最终,新加坡队2-2战平国足。

《天津日报》分析认为,从上半时比赛来看,中国男足一改卡塔尔亚洲杯上低迷的表现,伊万科维奇展现了自己短时间内调教球队的能力,尤其是费南多在前场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比赛下半时,在新加坡队孤注一掷的情况下,中国球员暴露了脆弱的心理以及糟糕的个人能力,伊万科维奇执教球队的首秀充满了无奈和遗憾。

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泰国队客场1-1战平韩国。中国男足目前依然在积分榜上位列第3位,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击败新加坡队和泰国队。对于伊万科维奇来说,注定充满了坎坷和考验。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