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结语:中国足球正在低谷爬坡的过程 希望我们和他们站在一起

直播吧3月21日讯 世界杯预选赛第3轮,国足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2-2遭新加坡逼平!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贺炜在赛后总结,他表示,中国足球正在低谷爬坡的过程,希望我们和他们站在一起。

贺炜说到:“中国队在曾经两球领先的情况之下,最终是让新加坡队扳平了比分。2-2是双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的结果。中国队在历史上上一次没有战胜新加坡,上一次输给他们是41年以前。在那以后,中国队在历史上10平2负(注,历史战绩为10胜2负,此处应为口误),面对新加坡的12场比赛都取得了相对较好的成绩,但是这一次在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在刚刚换帅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如果说双方在竞赛规则上面是战平了的话,那么新加坡的队员现在感觉更像是胜利了一样。对他们来讲,他们拿到了这个小组当中的第1个积分,而中国队呢,这场比赛是蛮希望可以在客场拿3分的,没有拿到。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讲,现在肯定是比较沮丧,而中国队的队员们感觉到比赛的最后关头的时候,虽然拼尽全力,但是情绪也显然受到了被扳平比分的影响。

中国足球现在正在一个低谷当中,在从低谷里爬坡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希望这个时刻,如果您还深爱着中国,深爱着中国的足球的话,希望您和我们一起来为他们想办法,和他们站在一起。

“这场比赛最后打成了2-2,双方将在5天之后回到中国,在天津进行下回合的对战。好的观众朋友们,我们在新加坡的国家体育场现场为您作出的解说,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