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鲁伊斯:对阵巴萨细节将决定比赛 会努力回报德拉富恩特的信任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法比安-鲁伊斯谈到了西班牙国家队、恩里克、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等话题。

关于自己目前的状态

——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每次来到国家队时,我都很高兴和队友一起代表自己的国家。

是否感觉自己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主教练很了解我,青年队时期他就展示了对我的信任,现在在成年队更是如此。我必须感谢他的承诺,感谢他给我的信任。我会努力在球场上回报这种信任,并向主教练表明他可以继续依靠我,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德拉富恩特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正在展示这一点,我们对他非常满意。

对欧洲杯有什么期待?

——这是一支正在建设中的球队,我们有非常年轻的球员,这给了我们额外的活力和个性,也许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正在一点一点进步,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可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关于亚马尔和库巴西

——我们已经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看到了他们是怎样的球员,每场比赛他们都在展示自己。亚马尔成名更早,但近几场比赛库巴西也已经表明他做好了上场的准备。现在我们已经在国家队训练中看到他非常出色,他很冷静,我们希望看到他尽快首秀,我认为他可以在未来成为西班牙足球的一名伟大球员。

关于加维

——我们想念每一位因伤离开的队友,我们祝愿加维早日康复,我们知道他期待回到这里。作为一名球员,他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在等待他回归。

关于恩里克在巴黎给你的信心

——坦白说,我感觉非常好,我充满渴望,充满自信,我对教练的信心感到高兴。几个月前,我的肩膀受伤了,但我恢复得很好。现在整支球队都有很棒的活力,我们想在这个赛季做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目前我们仍在三项赛事竞争当中,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我们会全力以赴。

关于欧冠1/4决赛将对阵巴塞罗那

——在欧冠八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对阵任何对手都很困难。我们知道巴塞罗那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最近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很好。这将是非常接近的对决,小的细节将决定比赛,我们会尽力以最好的方式做准备,努力争取晋级。

关于登贝莱

——我和登贝莱相处得很好,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们已经知道他是一名什么类型的球员。事实上,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在控球质量上,还是在禁区的最后一步上。他的双足能力均衡,很擅长一对一,速度很快。

关于姆巴佩

——和往常一样,我看到姆巴佩充满激情,同时非常冷静,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

关于那些巴塞罗那对你感兴趣的报道

——那些都是谣言,但当然,与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联系起来总有一种自豪的感觉,不过那时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