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报:张康阳不太可能偿还2.75亿欧贷款,可能引进新的基金入场

直播吧03月21日讯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消息,张康阳2021年从橡树资本获得的2.75亿贷款将在5月20日到期。根据协议,张康阳需要偿还的本金加利息共计3.8亿欧元,而张康阳不太可能偿还这笔债务。

据《共和报》报道,两个月后,除了归还本金外,张康阳还需要支付近1亿欧元的利息,这是在贷款36个月期间产生的。

在橡树资本内部,来自伦敦的专业团队正在处理这个案件。这个团队专门负责处理陷入困境、处于破产或潜在破产状态的公司,以及被认定为“不太可能偿还债务”的债务人。他们认为张康阳不可能偿还债务,至少不可能用业务收益偿还。

过去几年里国际米兰的亏损逐步减少,但是在2023年6月30日的最新财报中,仍然亏损了8550万欧元。相比前一个赛季的1.4亿欧亏损,已经有了很大好转,这主要得益于转会市场的积极运作,但是离达到收支平衡仍然很遥远。上个赛季国际米兰的营业额为4.255亿欧元,但支出为4.65亿欧元,国际米兰目前的总负债额为8.07亿欧元。

如果张康阳和橡树资本无法就偿还贷款达成协议,张康阳可能通过其他渠道获得资金偿还贷款。目前,张康阳的顾问高盛和瑞恩集团正在推进这个备选计划,并与至少两家基金进行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