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得过..吧?新加坡最大牌球员效力比乙,多名海外球员助阵

直播吧03月21日讯 今晚8点30分,国足将在世预赛客场对阵新加坡。

新加坡足协此前公布最新一期名单,共26人入选。其中有效力于比利时乙级联赛丹泽队的前锋伊尔汗-范迪,全队有多名球员在海外效力。

新加坡国家队名单

门将:桑尼、布哈里、罗海扎

后卫:库马尔、法兹里、加拉格尔、雅各布-马勒(印度马都拉联)、伊凡-范迪(泰国巴吞联)、纳扎里、巴哈鲁丁(马来西亚雪兰莪FC)、斯图尔特(泰国巴吞联)、陈汉玮、苏兹里曼

中场:乔尔-周、哈伦、格伦-郭、沙希兰、斯图尔特(泰国清莱联)、宋义勇、阿里芬

前锋:丹尼尔-吴、南利、哈菲兹-努、伊桑-范迪(泰国巴吞联)、伊尔汗-范迪(比乙丹泽)、安努尔

前两轮世预赛小组赛,新加坡客场0-5不敌韩国、主场1-3不敌泰国。目前,新加坡积0分本组垫底。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