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莱斯特城因涉嫌在降级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违规而面临罚分

天空体育:莱斯特城因涉嫌在降级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违规而面临罚分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天空体育透露,莱斯特城因涉嫌在降级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违反英超联赛的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而面临指控,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未来几天面临扣分。

据了解,莱斯特城上赛季的账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预计将显示他们超过了前三个赛季允许的1.05亿英镑的亏损。据天空体育了解,这可能意味着莱斯特城将在未来几天内受到英超联赛的正式指控。

埃弗顿和诺丁汉森林的类似违规行为也受到了英超联赛的指控,森林现在被扣4分,埃弗顿可能会紧随其后再次被扣分。然而,尽管英超联赛的违规行为会导致俱乐部在英冠联赛中受到处罚,但莱斯特城本赛季不会面临扣分的情况。

英超联赛去年夏天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决定引入新规则来快速处理财务违规行为(例如埃弗顿和森林发生的情况),但这些新规则是在莱斯特城降级后引入的,因此不适用于它们。

此外,安排独立纪律委员会、审理此案以及做出判决所需的时间——俱乐部有可能对任何制裁提出上诉——意味着此案肯定会拖延到今年夏天之后。

尽管如此,如果英超联赛对莱斯特城提出指控,无论他们在哪个级别,他们在下赛季开始时都可能会以负积分开始,而这一指控得到了独立委员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