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镜淇:教练给我做了很多针对训练 后卫的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

方镜淇:教练给我做了很多针对训练 后卫的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

直播吧3月19日讯 天津津门虎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门将方镜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的表现、间歇期的备战等情况。

关于本赛季的表现,方镜淇表示:“王(略)指导在训练中做了很多针对训练,生活中也和我沟通,让我放平心态来对待比赛,只有以平常心应对才能表现得更平稳,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出来。”

方镜淇还表示:“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这么多年都这么过来的。今年一上来就要参加比赛,只要把准备了这么多年练的东西拿出来就可以了。”

关于这个间歇期的训练重点,方镜淇表示:“今年采用了全新的后卫组合,彼此之间的配合还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抓住这个间歇期的机会,好好改进。每场比赛都有压力,球迷们肯定希望我们做得更好,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下一阶段我们一定会拿出改进的新东西、新面貌,向球迷们展现出更好的我们,更好的团队。”

关于当选某网站评选的第2轮最佳球员,方镜淇表示:“其实我并没有想太多,只要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了就行,没想到得到了球迷们的很多支持,很意外也很开心,球迷们把票投给我,我就需要拿出更好的状态和表现来回报球迷。”

在谈起国家队的话题时,方镜淇说:“这是我一直的目标,不可能一两场比赛踢好了就能进国家队,需要把好状态保持下来,一直有出色的表现才可能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