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未执法过国足!国足客战新加坡裁判组:澳大利亚主裁判执法

直播吧03月19日讯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澳大利亚裁判组执法3月21日国足客战新加坡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主裁肖恩-埃文斯,根据德转数据显示,没有执法过国足比赛。2013年,埃文斯受邀到中国执法过4场中超联赛。今年3月5日,埃文斯执法了亚冠1/4决赛利雅得新月2:0战胜吉达联合的比赛。

3.21 世预赛 新加坡vs中国 裁判组

主裁判:肖恩·埃文斯(Shaun Evans,澳大利亚)

第一助理裁判:乔治·拉克林迪斯(George Lakrindis,澳大利亚)

第二助理裁判:欧文·戈德里克(Owen Goldrick,澳大利亚)

第四官员:马希尔·阿里(Maher Al-Ali,黎巴嫩) ​​​

埃文斯在今年亚洲杯上执法了阿曼1-2负于沙特的比赛,而在亚洲杯之后,现任国足主帅伊万科维奇也从阿曼国家队的帅位上下课。


2026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国足与泰国、新加坡、韩国同分一组,前两战国足分别客场2-1战胜泰国,主场0-3不敌韩国。接下来,国足将相继在客场和主场连续两场对阵新加坡。

国足本月赛程

国足所在小组积分榜(小组前二晋级18强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