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亚洲对手都有明显进步,要从思想上做好客场困难的准备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国足的训练场边,国脚王上源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王上源介绍了新加坡的天气情况和球员的备战状态,他表示正处在努力实现教练战术要求的过程中。

记者提问:虽然深圳相对暖和,但是这里(新加坡)的气候是否还是非常不一样?你训练时有什么感受?

王上源:“深圳比这(新加坡)更凉快点,但是我觉得晚上体感还可以,就是白天可能热一点,但是晚上我觉得温度还不错。”

记者提问:新加坡气候湿度比较大,训练中感觉状态怎么样?

王上源:“我觉得总体来说大家状态还是挺好的,因为之前在深圳也经历了相对比较系统的备战,我想我们所有人也会为了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记者提问:昨天和今天两次训练,场地条件不是那么好,周边也没有什么遮挡,主教练在这方面有什么说法?

王上源:“主教练没有特别说什么,但是客场肯定有很多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我们所有人还是从思想上要做好准备。”

记者提问:伊万科维奇上任后只有十天时间做准备客场对新加坡的比赛,这十天主帅强调最多的是什么?

王上源:“主教练强调最多的一个是转换的速度,还有就是阵型的紧凑,所以说我们也是在去了解主教练的战术要求,然后去努力实现他的战术要求的这么一个过程中。我觉得我们在深圳的备战做得不错,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体现出来。”

记者提问:能谈谈你对新加坡队的印象吗?

王上源:“我觉得在国家队层面来说,所有亚洲对手都有很明显的进步。我们去踢谁,都需要100%甚至120%的付出,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绩。我觉得不管对手是谁,先做好我们自己,争取打出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然后争取拿到好的结果。”

记者提问:大家在心理上怎么准备?在心态上应该怎样去应对?

王上源:“其实就是抛开负担,全力以赴。我相信我们所有人可以拧成一股绳,团结地去拼下这场比赛。”

记者提问:伊万的442菱形站位,假如你是单后腰,是不是防守压力会更大?

王上源:“具体的战术,主教练会给我们更详细的布置,不管他要求什么样,我们作为队员就尽全力去完成他要求的技战术打法。我希望我自己也好、或是所有人也好,都全力以赴,因为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心里都清楚,希望我们能打出好的比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