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啥?迪亚斯前女友:去年我实在太倒霉了,我以为找对了人

直播吧1月22日讯 此前《太阳报》消息,曼城球星鲁本-迪亚斯已经与真人秀女星、模特阿拉贝拉(Arabella Chi)分手。在接受采访时,阿拉贝拉表示自己从这段感情中吸取了教训。

阿拉贝拉说:“去年可能是我最倒霉的一年,而且我在感情生活中总是很不幸。我和他约会,我原本以为自己找对了人,但现在我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这件事告诉我,你认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他了,事实上你根本不知道他是谁,现在回想起来,他真的不太适合我。”

谈到即将重返恋综《恋爱之岛全明星季》(Love Island All Stars),阿拉贝拉说:“我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那个人。在经历了去年的错误之后,这次时机简直来得太完美了。”

相关阅读:太阳报:鲁本-迪亚斯与女友分手,后者重返真人秀节目寻找新欢

相关阅读:评价一下🧐太阳报:鲁本-迪亚斯疑似有新女友,对象是32岁模特

(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