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格林:能执教这支鹈鹕是我的福气 球队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鹈鹕在客场114比109击败了勇士。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威利-格林谈到了这场胜利:“我想再一次感谢上帝,能执教这支球队让人难以置信,是我的福气,我们牢固团结在一起,连续打客场的硬仗,即使对手发起反攻,我们也一起挺过,我们清楚对手会有客观的进球数,来这里取走胜利并不容易,所以特别称赞更衣室里的队员们,他们坚持到底,打了漂亮的比赛,并带走胜利。”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格林表示:“我很喜欢我们的三分球都是出自于防守,我们防住对手,拿下篮板,打出转换进攻。对于我们的球员,有空间就出手是我们的格言,找到好的投篮机会,机会不好的话,给中锋,突破,转移球都可以,我们早早就在执行。”

格林还谈到了锡安今天的防守:“他的防守给球队带来了能量,他不停拼抢篮板,防守扎实,他过去几个月都是这样做的,这让他的球队打得很强力。他可以抢下篮板,发起快攻,突破分球,队友就能获得空位,防守端我们也保持沟通,锡安的表现无可挑剔,他的比赛非常精彩,他在场上做的很多事情我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