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龚思成24+7+7薛金昆21+5中南大学逆转湖南师大夺西南王

直播吧4月13日讯 CUBAL一级联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南大学今日对阵湖南师大。

比赛上来,中南大学的进攻表现不佳,前七分钟的时间里只拿到4分,湖南师大抓住机会取得场上领先,首节后半段中南大学逐渐进入状态并追上比分,首节结束,湖南师大17-15领先中南大学。

次节比赛,中南大学的进攻依旧不够流畅,而湖南师大这边的外线开始投开,陈琪友和薛金昆连中三分将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湖南师大的高压防守让对手的配合有些困难,半场结束,湖南师大42-32领先中南大学。

易边再战,双方开始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石丰铭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中南大学紧咬比分,他也是队内首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虽然陈琪友连中两记三分也没遏制住对手反扑的势头,付永康压哨长两分实现反超,三节结束,中南大学58-57领先湖南师大。

末节比赛,湖南师大再次有拉开分差的势头,好在是龚思成连中三分给出回应,在69-69平后中南大学连拿五分占据主动,最终中南大学79-72逆转湖南师大夺下西南赛区冠军。

双方数据

中南大学:龚思成24分7板7助、石丰铭20分4板4助、赵中兴12分11板、张俊勇9分8板、付永康10分4板、赵正一4分4板。

湖南师大:薛金昆21分5助、常海鹏15分8板、赵玺羽15分9板、陈琪友12分、宋晟睿4分5板、朱鹏宇3分5板7助、李治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