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东契奇是我见过最好的进攻球员 乔丹没有他那种视野

直播吧4月12日讯 近日,斯坦-范甘迪在《The Le Batard Show》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球星东契奇。

大范说道:“我可以实诚地说,目前我见过最好的进攻球员就是东契奇。我不认为有其他人能在进攻端像他这样打球,东契奇很强大,他身高6尺8,能在很远的地方出手,即便是在一两年前,他也是一位很稳定的射手,射程很远,且投篮效率也很高,能突破,能在低位得分,同是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传球手。”

“现在没人能和他对位,即便你叫多一个人来防他,他也能拆解防守。如果是从攻防两端来说的话,可能有人会比他更好,但就进攻端而言,他就是我见过最好的。”

“当然我也见过乔丹,但那时的比赛和现在的不一样,假如乔丹生在这个时代,他可能也会频繁地投三分,以前的联盟不会投那么多的三分。乔丹可能也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但他没有东契奇那样的视野。我不是说要为了贬低乔丹或詹姆斯,但在我看来,东契奇的进攻水准是处在一个不同层级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