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拿下50胜&赢下分区冠军令人激动 没有太多球队能做到这些

直播吧4月11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独行侠在客场111-92大胜热火,这是独行侠赛季第50场胜利,季后赛首轮确定对阵快船。

赛后,独行侠球员PJ-华盛顿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球队取得50胜并锁定西南赛区冠军,华盛顿讲道:“老实说,(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比赛我打得并不兴奋,但我们赢了。我很高兴我们移师到迈阿密,显然今晚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并且球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我认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

“在这个联盟中,拿下50胜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没有太多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对我们来说,能够取得50胜并赢下分区冠军显然说明我们很强,对于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我感到激动,也很高兴能打进季后赛。”华盛顿讲道。

此役,PJ-华盛顿出战34分43秒,投篮11中5,其中三分球6中2,罚球1中0,得到12分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华盛顿首次出战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