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谈国王太阳都输球:现在只关心鹈鹕 只要做好自己我们会很好

直播吧4月1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鹈鹕在客场110比100击败了开拓者。赛后特雷-墨菲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特雷,恭喜今晚的胜利,首先对于球队来说,你们在更衣室做出了什么改变,因为第三节你们火力全开,得到35分。

A:我就是觉得我们有打不死的、不退出的小强精神,最近我们的氛围更欢乐,训练时也是,我认为这对之前陷入连败的我们很有帮助,就继续享受,理解彼此,这总是能带来转变。

Q:感觉这些话像你教练说的。

A:是的,那就对了。

Q:防守端你们看起来解决了对手的挡拆,尤其在下半场对艾顿的限制颇有成效。

A:是的,我认为他是个很有活力的挡拆顺下者,他可以打一些区域性挡拆,然后投中中投,他产量命中率都很高,我们需要找到阻止他的方法。

Q:话题回到你,你在第二节开始进攻表演,并在第三节延续,感觉热好身了,之后你非常自如。

A:就是保持侵略性,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要保持侵略性,尤其是现在英格拉姆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要替他补上他场均得的20多分。

Q:国王今天输球了,我不想毒奶你们,但目前而言,太阳也输球了(鹈鹕暂时反超太阳重回第六),你有关注这些动向吗?尤其是当它和你们的赛季走向息息相关。

A:我现在只关心鹈鹕队,只要能做好手头的事情,我们就会很好。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47胜32负,排名西部第6,太阳46胜33负西部第7,国王45胜34负西部第8。

本场比赛,墨菲出战37分钟52秒,17投9中得到31分8篮板3助攻2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