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张恩铭25分&7记三分 高鑫19+8 广西大学大胜贵州师大

直播吧4月10日讯 26届CUBAL赛事继续开打,贵州师范大学和广西大学迎来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首节开局徐善篮下打成为贵州师大率先拿分,但回头广西大学以张恩铭的三分为首回敬7-0直接打停对手。不过贵州师范暂停回来同样回敬7-0。这之后双方都是互送一波流但也都无法守住优势,广西大学一度打的非常被动,不过张恩铭手感非常火热单节命中5记三分独揽20分,包括最后压哨三分在内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打出9-0的攻势反超7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贵州师范重点照看张恩铭也让后者很难轻松拿分,进攻端杨黔兴和蒋羽峻双双命中三分迅速追近比分,不过这两记三分之后贵州师范的状态又开始回落,随后5分45秒里他们仅得4分,期间韦鸽子还出现受伤的情况被队友抬下场。广西大学则以高鑫的三分为首再度打出一波11-2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广西大学46-33领先贵州师大。

休息归来广西大学迎来完美开局,宁昕拿下球队前10分里的8分,张恩铭也重新找回手感再中三分,广西大学以13-2开局顺利拉开20分以上的领先。贵州师大则频频失误开局6分钟里仅得4分,末段张博和冉有的三分为贵州师范破荒,但他们这一节仍然输了14分并带着27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贵州师大依旧找不到状态,打了6分钟就拿到3分,手握大比分领先的广西大学在高鑫和钟汉文的连续拿分中再送13-3的攻势进一步拉大领先,这之后悬念失去,广西大学稳扎稳打拿下比赛。最终,广西大学93-60大胜贵州师范大学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贵州师范大学:邓洋9分15篮板、张博8分3篮板4助攻、徐善4分3篮板2助攻、覃耀6分4篮板、蒋羽峻8分4篮板、杨黔兴9分2篮板、潘桐5分2篮板、韦鸽子5分2篮板。

广西大学:张恩铭25分2助攻4抢断、高鑫19分8篮板2助攻、张宝盈12分6篮板、宁昕10分3篮板3助攻、席浩诚5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李睿豪6分8篮板、李翔6分4篮板3助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