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女篮-杨思雨&卢慧婷27分 武汉体院末节发力大胜南宁师大

直播吧4月9日讯 CUBAL女子大学生篮球联赛,武汉体院对阵南宁师大。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都较慢,进攻端手感都一般,谢泳娴接连抢断,杨思雨打成反击建立主动权,李炜中投助南宁师大止血,罗晶元打成继续咬住比分,卢慧婷三分也开和回应,随后武汉体院接连失误,黄雪萍接连取分帮助南宁师大反超比分,首节南宁师大24-17领先武汉体院。

次节上来,武汉体院开始追分,杨思雨联手卢慧婷里突外投几度追上比分,昌子璇外线也有三分入账,但南宁师大全民皆兵能给出回应,双方展开胶州拉锯战,沈梦瑶开始取分,昌子璇造杀伤后黄雪萍也能造杀伤回应,半场结束南宁师大45-43继续领先武汉体院。

下半场,杨思雨继续自己的高效发挥,而卢慧婷也是能在得分上给出支持,武汉体院还是能咬住比分,而黄雪萍能联手沈梦瑶给出回应,双方还是展开拉锯战,杨思雨篮下大打小再打成,武汉体院领先到5分,三节武汉体院64-61反超南宁师大3分。

末节决战,陈晓怡先下2分,卢慧婷底角三分还能再进,杨思雨和贺冰接连反击上篮,贺冰三分还进后武汉体院14-2直接拉开双位数领先,随后南宁师大突然崩盘,杨思雨三分再进,卢慧婷反击上篮也有,武汉体院顺势拉开20分以上领先,陈晓怡里突外投继续拉大比分,泮璐接连中远投止颓,最终武汉体院98-70大胜南宁师大。

双方数据

武汉体院:杨思雨27分7篮板5抢断2盖帽,卢慧婷27分5篮板2助攻,陈晓怡14分8篮板13助攻5抢断,贺冰11分4篮板3助攻4抢断,昌子璇11分3篮板,谢泳娴6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2盖帽,

南宁师大:黄雪萍21分5篮板5助攻,沈梦瑶13分8篮板2助攻,罗晶元9分7篮板,韦枚金6分3篮板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