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季1冠!卡利帕里成阿肯色新帅+年薪750-800万 肯塔基还有3300万

直播吧04月08日讯 据NCAA大学篮球名记Jeff Goodma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阿肯色大学男篮正在大力推动将肯塔基大学名帅卡利帕里带到费耶特维尔。

据ESPN记者Pete Thamel报道,多位消息人士表示,65岁的卡利帕里在和阿肯色大学男篮达成一份5年合同,签约预计将在未来24小时完成。Shams等名记也确认了卡利帕里将成为阿肯色大学男篮主教练的消息。

记者Jeff Goodman表示,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卡利帕里的合同预计每赛季的薪资在750-800万美元之间。

卡利帕里把约翰-泰森称为老朋友,后者是泰森食品帝国亿万富翁继承人,也是阿肯色州的主要资助者。

Shams表示,卡利帕里和肯塔基大学的合同持续到2028-29赛季,他已在野猫队执教了15个赛季。如果卡利帕里在本赛季结束后被解雇,肯塔基大学还欠他3300万美元

卡利帕里治下的肯塔基大学男篮曾7次打进疯三精英八强,四次晋级终极四强并在2012年获得总冠军。但肯塔基大学男篮最近三年内两次在疯三首轮出局,自2019年以来,野猫队从没进入过疯三第二个周末,自2020年以来没有赢得过SEC赛区冠军,自2015年以来没有打进过疯三终极四强。

2024NCAA疯狂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