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我们具备打进季后赛的能力 但结果背道而驰 给大家道个歉

直播吧4月7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128-104击败宁波。赛后,山东队主教练丁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丁伟说:“首先从这场比赛来说,感谢大家的这种求生欲望,把自己的竞技水平发挥了出来。从整个赛季结束来说,我们非常遗憾地没有进入季后赛,也想在这里通过媒体转达,特别是我作为一名主教练,对于广大球迷的歉意,给大家道个歉,我们没有完成赛季前所制定的目标

“我们不会找客观的原因,希望我们从主观上,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深层次地去想一想,我们这个结果,跟我们的能力,以及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期望,是背道而驰的。我们球队是具备这种(打进季后赛的)能力的,这个赛季虽然画上了句号,但作为球队,包括我们高速集团、高速篮球俱乐部,向着最快最高最强目标的奋进不会停止。

“希望我们从业者,能够深层次地认识到从事我们这一行的残酷性。不敢说卧薪尝胆吧,我想最起码对大家思想上行动上肯定会有触动和改变。如果没有触动和改变的话,那么我们这赛季所付出的辛苦就会变得更没有意义。还是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在将来的比赛、训练,包括日常管理,能够知难而上,特别是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他们能真正认识到,从事行业的残酷性,通过辛苦带来的胜利的喜悦、失败后的沮丧,这种情感掺杂在一起,能够有所触动。

“最后一句话,球迷的到来和每一声呐喊对我们来说都是无穷的动力,会增强我们的斗志,希望未来球迷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