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天津主场拉拉队用花球砸广东球迷 直播炫耀&侮辱球迷相貌

直播吧04月07日讯 社媒@东莞球迷联盟发布视频,表示天津主场拉拉队队员用花球砸广东球迷,还在直播间炫耀,并侮辱球迷相貌。原文如下:

“4月6号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期间,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的拉拉队队员公然在比赛期间将手中的花球砸向观众!!!”

事后还在直播间炫耀,并对观众的相貌品头论足加以言语羞辱。”

此等行为实在恶劣,严重破坏了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的形象,也破坏了天津赛区的秩序和形象!”

同时更是无视CBA纪律!”

请问恶行者是想要置主队和联赛形象于何地?”

若是觉得观众影响看球,大可找现场保安调节解决。”

任何原因和理由,都不是身为工作人员一份子的拉拉队队员可以公然砸观众的借口!”

消费者买票进场亦不是为了成为某些人欺辱和泄愤的对象。”

若不严惩破坏秩序的人,恶行者只会变本加厉,今日是广东队,那下一次呢?下一次又会是哪支球队?”

若不加以严惩,恐会助长此种风气!”

@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赛场上的事赛场上见真章,其他球队球迷到天津主场看球亦是成为天津球市消费者当中的一份子。”

但到天津看球还要遭受当地工作人员此等羞辱吗?这便是当地的待客之道吗?”

希望俱乐部和联赛能给予严惩恶行者,营造良好和谐的观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