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经过5-6个月的磨合队友们更团结了 我们会为彼此拼尽全力

直播吧4月7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116-97击败骑士,以45胜33负的战绩升至西部第8。赛后,湖人球员普林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湖人球星浓眉赛后表示,当球队有人犯错时他们会冲其大声喊叫,但这并不是针对个人的,而是激励队友。对此,普林斯说道:“球队一开始有很多新面孔,所以你必须考虑那些经常被交易的球员,或者刚刚被交易的球员。所以即使我们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两个领袖,我们也是人,也需要时间去信任别人,需要时间去了解别人。”

接着普林斯说道:“显然,经过我们5、6个月的磨合,这变得容易多了。我们需要花时间相处,了解彼此。我认为这可以让你与队友更亲近,并为彼此拼尽全力。然后,就像浓眉说的,无论对话有多激烈,都是出于善意。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所以这使得事情变得更容易。”

此役,普林斯出战20分53秒,投篮9中7,其中三分球5中4,得到1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