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巴里:杰伦-格林信任我 我有自信 我俩都成长了

小贾巴里:杰伦-格林信任我 我有自信 我俩都成长了

直播吧3月2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经历加时,132-126险胜雷霆,豪取10连胜。赛后,火箭球员小贾巴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友杰伦-格林。

杰伦-格林在末节末段助攻小贾巴里,命中一记三分,反超比分,谈及此,小贾巴里说道:“我看到杰伦-格林咄咄逼人地杀入禁区,就像他整晚一直在做的一样,对方防线崩溃了,正如他们应该的那样,我在底角有机会,我只需要投进那个球。”

“这展示了我们的成熟,展示了我们的成长。杰伦-格林对我有信心,我对自己有这种信心。”小贾巴里继续说道。

杰伦-格林出战46分钟,24投14中,三分11中7。砍下37分9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2全场最高。

小贾巴里-史密斯10投4中(三分5中2,罚球8中6)得到16分,但他的两个三分球分别出现在末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