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CUBAL-郑晓钢22分 王建峰24分 华侨大学力克华东交大

CUBAL大学生篮球联赛
2024-03-27 17:29:4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7日讯 CUBAL一级联赛东南赛区1/8轮次,华侨大学对阵华东交大。

比赛上来,华东交大率先拿到两分,但华侨大学这边郑晓钢个人状态火热,里突外投连拿七分,就在分差要拉开的时候华东交大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抹平分差,节末杜文杰在对抗中不幸受伤离场休息,叶润峰命中压哨跳投,首节结束,华侨大学17-16领先华东交大。

次节回来,刘石先是打成2+1,随后华东交大又出现失误,及时调整后华东交大扭转了场上局势,他们的进攻打得行云流水,不过这个势头并没有延续太长时间,本节后半段主动权又被华侨大学拿到,半场结束时,双方战至33-33平。

易边再战,双方打得大开大合,可以用回合制来形容,华侨大学多次打出小高潮,郑晓钢重新找到外线手感,每当分差要拉开的时候华东交大总能及时给出回应,三节结束时,华侨大学58-57领先华东交大。

末节比赛,华东交大又是表现慢热,前三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得分,华侨大学连拿五分再次建立起领先优势,王建峰的三分是华东交大本节前八分钟的唯一进球,李绪建上篮得手后分差已经来到了十分,最终华侨大学力克华东交大。

双方数据

华侨大学:郑晓钢22分、张高铭14分4篮板、李绪建12分9篮板、姜贺7分7助攻、张博宇7分7篮板、叶润峰4分、胡俊杰3分4篮板、刘石2分、李舜2分。

华东交大:王建峰24分、胡振康16分5篮板、晁兵祺8分4篮板、揭晓超6分6篮板、李嘉宸4分、师圣恒3分5篮板、许孚民2分5篮板、杜文杰2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