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卢嘉俊28+5 朱凯狄33分 华东师大大胜苏州大学

直播吧3月27日讯 CUBAL一级联赛东南赛区1/8轮次,华东师大今日对阵苏州大学。

比赛上来,苏州大学的张峰玮状态火热,个人包揽了球队的前十分,而华东师大这边打得比较平均,多人都有得分入账,凭借着多点开花的表现他们在首节后半段逐渐实现反超,首节结束,华东师大24-18领先苏州大学。

次节回来,华东师大的进攻势头还在继续,连拿七分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紧要关头苏州大学连中两记三分完成止血,之后的比赛华东师大命中率下滑明显,而苏州大学外线越投越准,13分的分差瞬间被抹平,半场结束,苏州大学48-44反超华东师大。

易边再战,华东师大连拿五分迅速实现反超,他们在内线的身高优势逐渐展现出来,虽然苏州大学利用三分球完成止血,但是卢嘉俊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分差还是来到十分,三节结束,华东师大74-64领先苏州大学。

末节比赛,苏州大学依旧无法限制对手的攻势,分差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吕泽涛在对抗中踩到卢嘉俊受伤离场,彻底投开的卢嘉俊再次命中接锅的压哨三分,丁超随后也远投得手,分差突破了二十分,最终华东师大102-79大胜苏州大学。

双方数据

华东师大:卢嘉俊28分5篮板、丁超20分7篮板、林俊吾20分4篮板、李政崇14分10篮板、李奕男10分5篮板、刘子涵7分5篮板、林天驹2分8篮板、王乙丞1分。

苏州大学:朱凯狄33分、张峰玮16分6篮板、范家伟13分4篮板、吕泽涛8分、丁海峰4分6篮板、单奕涵3分、林晨星2分4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