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凡:虽有不甘但也坦然接受 外援手腕骨头折了 希望她快好起来

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WCBA联赛季后赛12进8的系列赛中,新疆女篮以总比分1-2被山东女篮淘汰。

新疆女篮球员李一凡发文总结了本赛季,原文如下:

赛季提前结束了,我们全队虽然心有不甘,但也坦然接受,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和防守要好好总结,我们也要向山东队学习,关键的时候,要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冲击对手,我们的外援最后手腕的俩根骨头也折了😭希望她手术后快快好起来

谢谢球迷们的支持,作为新疆女篮的一员,我们会好好总结,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怀疑我们教练组、工作人员、全体队员的努力和进步,休赛季我们提升自己,下赛季见啦~

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的冲击对手,竞技体育是残酷的,像刘浩存说,我就是从岩石上长出来的一颗小草 ,不能被击败 ,不能被黑暗所包裹 ,不能认命,我还是要冲破坚硬的外壳, 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尽管没有登上山顶,可是所有人都看到了沿路你们采集到的花朵,这些花朵展示出了你们身上拥有的所有美好,同时它们也成为了继续往山顶攀登的动力!新疆女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