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普尔23+5 德罗赞27+6+5断&压哨绝杀失败 奇才胜公牛迎3连胜

看比赛
2024-03-26 10:30:07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6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今日迎战奇才,前者近来遭遇两连败,后者则是取得两连胜,此役库兹马、阿夫迪亚、沙梅特、琼斯和奥莫鲁伊缺战。

比赛上来,普尔个人状态火热,个人连拿十分帮助奇才打出15-0的完美开局,不过由于早早三犯只能下场,次节奇才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公牛抓住机会连续打出攻势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领先4分;下半场回来,两队开始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都没能获得拉开分差的机会,末节奇才连拿七分再次建立起优势,公牛此后虽然紧咬比分却无法实现反超,德罗赞绝杀三分不中,最终奇才险胜公牛,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双方数据

公牛(34-38):德罗赞27分6助攻5抢断、克雷格5分、武切维奇9分16篮板、道苏姆12分、怀特22分4篮板5助攻、卡鲁索12分6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10分12篮板。

奇才(14-58):普尔23分5助攻、巴格利16分、戴维斯8分、霍姆斯14分15篮板、基斯珀特19分12篮板、巴特勒8分13助攻、尚帕尼8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