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王凡懿27+5 章海波9+5+9断 宁波大学轻取东南大学

直播吧3月26日讯 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开打,宁波大学和东南大学迎来一场交手,宁波大学作为理论上的东道主球队前三战全胜展现出色状态,东南大学两胜一负稍逊一筹。

首节开局王凡懿上来就制造犯规为宁波大学先拔头筹,东南大学则是赵刘其政的2+0做出回应,开局对决双方状态相当交替拿分,不过节中宁波大学突然熄火,反倒是东南大学连续冲击篮下得手送出10-2的攻势占据上风;不过暂停回来宁波大学连续抓对手失误回敬11-2的攻势夺回主动权。首节结束时炳波大学24-21领先东南大学。

次节开局宁波大学延续高强度的压迫连续制造对手失误并拿到6-0的开局;东南大学在比赛过去2分钟后终于靠着抢断快攻得分破荒,他们也学习对手持续试压连续抓对手失误反击,这帮助他们从一度落后10分的危险中自救蚕食分差;宁波大学原本优势还是比较大的但过度追求速度导致自己失误过多连续丢分,洪子豪最后的进球帮助宁波大学43-38领先东南大学进入下半场。

休息归来宁波大学依旧是率先拿分的一方,林炜杰连拿4分帮助宁波打出8-2的开局;东南大学问题依旧是失误偏多导致分差重新被拉大至两位数,这之后东南大学虽然进攻端回暖拿分但也无法阻止对手,王凡懿最后压哨扣篮得手,三节拿到27分的他帮助宁波大学71-50领先东南大学。

末节宁波大学手握大比分领先开始压节奏,自己虽然前3分钟仅得2分但也只丢了2分,节中又连抓对手失误打成后早早锁定胜局,这之后宁波一直维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宁波大学89-71击败东南大学拿下4连胜。

双方数据

东南大学:赵刘其政1810篮板、陈泽茏102篮板2抢断、祝子轩8分、陈子昂83篮板、郑博轩42篮板、毛棋锋63篮板、单林熙112篮板、姜兴陆44篮板。

宁波大学:王凡懿275篮板3助攻3抢断;章海波95助攻9抢断、林炜杰173篮板3封盖、李一帆142助攻2抢断、洪子豪9分、孙文卓42助攻、季雨乐3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