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范汇鎏非常努力 他是一名很本分踏实的运动员

直播吧3月26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113-96轻取宁波。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刘维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谈到队员范汇鎏时,刘维伟说道:“范汇鎏当时在宁波大学的时候,我们就有过接触,去年选秀被新疆队选中了,确实出场机会比较少。今年来了青岛队,我觉得他非常非常努力,而且不管是平时生活还是训练中,都是一名很本分踏实的运动员。

“确实,我们队伍比较年轻,打球人比较少,今年他的上场时间也不是很多。这一次来到宁波,因为小范是宁波土生土长和培养的运动员,我赛前就跟他聊了,这场会给他上场时间,希望他胆子放大一点,尽可能去发挥,把自己平时训练的竞技状态展现给父老乡亲看。他做得确实不错,在场上不光光是得分,最好的是防守,很好地执行了我们赛前的部署,我觉得他应该说值得家人球迷对他的呐喊和加油。”

此役,范汇鎏出战29分17秒,得到13分7篮板1助攻2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