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王何鑫24分 韩鑫垚14+5 浙江大学轻取浙江师范大学

直播吧3月25日讯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开打,浙江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迎来一场交手,浙大在首战不敌宁波大学后迅速反弹并迎来两连胜,浙江师范大学则两战皆墨还未尝胜绩。

首节开局浙师大凭借封瑞的底角三分率先拿分,浙大则抓对手失误由王何鑫上篮打破得分荒;开局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尤其是浙大手感不佳导致比赛打了4分多钟才拿到5分,浙师大则依靠封瑞的两记三分抢占主动权。不过暂停回来浙大明显提速上球很快,几次快速反击导出机会,王何鑫左右两侧底角空位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送出12-2的攻势扭转占据。首节王何鑫拿下13分,浙大23-18领先浙师大。

次节开局浙大依靠韩鑫垚和贾亦杰的连续进球率先开火,浙师大这一节迟迟找不到手感,比赛打了5分钟仅得2分,而浙大依靠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李周高的反击快攻进球为浙师大止血;而浙大连续失误和打铁确实给机会,吕浩连拿5分带队送出15-5的攻势一度追至3分,最后时刻童嘉伟二次篮板补篮得手,浙大40-35领先浙师大。

休息归来王映然先是篮下打成,随后送出两记大帽,浙大下半场强度上来后又是一波10-2的攻势重新确立起13分的领先;暂停回来浙师大连续抓对手失误抢分进攻端有所回暖,但防守端确实很难限制对手,手热的王何鑫和石尔登接连飚进三分为浙大稳守两位数领先。末段童嘉伟再中三分,浙大73-57领先浙师大。

末节开局浙大连拿5分后频频失误,甚至还有空篮不进的情况,浙师大则手感不佳没能抓住缩小比分的机会,浙大没有感受到太大威胁并在张烜睿的连续罚球中确立起20分以上的优势。巨大的分差也让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浙师大末段追至14分但没能再进一步。最终,浙江大学击败浙江师范大学迎来三连胜。

undefined

undefined

双方数据

浙江师范大学:沈强1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李周高10分3篮板6助攻4抢断、封瑞8分、雷乔预4分5篮板、周意龙2分6篮板、吴协敏9分2篮板3助攻、吕浩7分2篮板、蔡俊毅5分2篮板、冯博宇6分2助攻。

浙江大学:王何鑫24分4篮板、韩鑫垚14分5篮板2助攻3抢断、王映然13分5篮板、石尔登11分、童嘉伟7分3篮板3抢断、张烜睿9分7篮板、贾亦杰5分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