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我永远不会禁止球员在更衣室玩手机 他们必须学会抵制诱惑

直播吧3月25日讯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社交媒体对球员的影响。

科尔表示:“现在这个时代做出判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因为这些家伙用手指就能获取到很多信息,要避免这种情况要困难得多,在我打球的那个阶段,一切都很容易,不需要太多的纪律,但现在我们都在使用手机,这就变得困难多了,我们有很多球员受到了负面影响。

“但我永远不会禁止球员在更衣室玩手机,我会告诉球员,这是你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会提醒大家,赚这么多钱有原因的,你不能拿着这么高的薪水,还指望不用处理去社交媒体的事情,你必须把它看作,‘好吧,这是我必须去面对的一些事。’

“你会受伤、被嘘、被交易、被裁掉、被评判和批评,这份工作有很多负面的东西,但没有人会去放弃,我们热爱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做的事情非常令人兴奋和有趣,所以你要努力专注于此,但这真的很难。

“想知道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是人的天性,因此,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困难。”科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