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男篮-吴泽昊19+7 陈天灿14+6 上海交大68分狂胜南昌大学

直播吧3月23日讯 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打,南昌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一场交手。上海交通大学实力强大,上一届赛事杀入到全国8强赛;南昌大学的底蕴同样不错多次杀入到全国大赛。

首节开局双方均以三分进球拉开比赛序幕,上海交大开局拼抢进攻篮板非常积极并取得领先;上海交大进攻偏向外线但手感并不好,前8次三分出手仅命中1球,南昌则冲击篮下效率可以奈何失误偏多,胡汇抓对手失误跟进上演暴扣大涨士气,随着顿家威弧顶命中三分,上海交大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首节南昌大学出现8次失误,上海交大后半段完全接管比赛并以28-10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上海交大延续火热状态,冯祥硕和吴泽昊接连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南昌大学大面积换人收到成效,尤其是上海交大连续出手三分都不中给了他们机会,胡睿的2+1和王政皓的进球帮助他们追至15分;不过陈天灿及时站出来连拿7分带队送出9-1的攻势重新拉开23分领先。半场战罢,上海交通大学46-25领先南昌大学。

下半场第一攻上海就双人夹击持球人,进攻端胡汇和陈天灿相继命中三分,南昌大学高压之下竟然空篮不进,上海交大送出14-2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30分以上;兵败如山倒的南昌大学攻防两端全面崩盘,8分钟仅得4分导致分差越拉越大,上海交大打出单节28-7的进攻将分差拉大至42分。

巨大分差让末节已经失去悬念,不过上海交大依旧稳扎稳打,吴尚谕上来就是两记三分,上海交大又是一波13-2的攻势继续拉大分差。这之后双方练兵形式打完剩余时间,上海加大手握大比分领先稳稳收下比赛。最终,上海交通大学111-43大胜南昌大学68分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南昌大学:王政皓113篮板2抢断、薛凯文75篮板、孟景南5分、李鑫宇45篮板2助攻、耿文熠6分、胡睿33篮板、程立宇32篮板。

上海交通大学:吴泽昊197篮板3助攻、陈天灿143篮板6助攻7抢断、顿家威94篮板3抢断、胡汇114篮板、申皓源144篮板2助攻、王岩134篮板2助攻、刘冠男104篮板、吴尚谕62篮板2助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