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勒抱摔翟晓川!付政浩:前者或认为北控强于北京 无法接受输球

直播吧3月2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北控在主场93-106不敌北京。赛后,资深媒体人付政浩发文点评北控外援里勒抱摔翟晓川一事。

付政浩写道:“人在台盘村BA,心系CBA京城德比。里勒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抱摔晓川,这已经不算是战术犯规,更像是输得心态失衡、懊恼沮丧,再加之他此前还被判对雷蒙违体犯规,于是直接被驱逐。

“里勒这俩违体犯规犯规耐人寻味。按理说,在同城德比中作为后来者的新军一般都对老牌劲旅有一丝敬畏感,无论输赢都会带着一丝敬畏,反观里勒的犯规动作异常凶悍、咄咄逼人,或许是他从内心已认为北控是相比首钢已是强队,内心深处已无法接受输给对手的结果,对输球格外恼火沮丧,于是用抱摔发泄情绪。这种抱摔的凶狠程度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真怕晓川被激怒后暴揍里勒一顿,但晓川出乎意外地平静,展现出了胜利者的胸襟。

“本赛季的四场京城德比对抗均十分激烈、进程跌宕起伏,双方各在客场赢球。首钢今晚开局就展示出了破釜沉舟的气质,但下半场被北控的疯狂反扑搞得有些狼狈,自己又一次陷入了习惯性的下半场得分荒,最后堪堪保住胜利果实。常规赛收官在即,首钢亟需在剩余比赛中场场全力以赴才能保住季后赛席位。”

目前,北控战绩27胜19负,积73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北京战绩24胜22负,积70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双方4次交手,各取两胜。